close

Halloween.png  

祝大家萬聖節快樂!!(灑咖啡口味糖果)

畫這張圖的草稿時手感很差,修改了好久......

老爺穿這件衣服真的好萌。老爺來我給你糖果^q^/

去年畫的萬聖節賀圖


...好渣...好懷念

我真的覺得自己進步好多喔!!!(吃屎吧你)

我那個時候還很迷寶石美少女這款遊戲,現在都懶得玩了~HAHA

無表情.PNG  

我就是愛畫老爺w

QB臉阿克好可愛

和我訂下契約成為魔法偽娘吧!!!!!!!


然後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XD(我承認我詞窮)

不給糖(回應)就搗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