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食魔女夏洛特擬人.PNG 

圖是夏洛特擬人呦(←最近迷上擬人的傢伙)

第一次畫那麼多個甜點很累不過畫得很開心

夏洛特擬人樣是真的長得很像重音呢(鑽頭同盟!?)

巴麻美.PNG

麻美學姊(頭被夏洛特吃掉的那一隻)

學姊和夏洛特擬人版的髮型我很喜歡呢!!大大的法國捲

學姊的眼睛我塗得很開心就是\金眼/\金眼/\金眼/(你夠了)

沙耶加.PNG  

沙耶加我的愛(自重)

泡沫畫得好糟對不擠小的技術差(噴哭)

APPLE.PNG 

蘋果好萌企鵝好可愛

迴轉企鵝罐好看啊!!!第11集害我好想殺了多璐

大好WW

亞爺.PNG  

老爺好萌我好愛您
這種淡淡的上色我很喜歡

小阿克好可愛噢呵呵^D^(被丟金叉)

藍天白雲亞紅帽(什.PNG  

小紅帽老爺萌啊!!!!!!(?)

可可亞生日賀圖.PNG  

送給可可亞的萌萌小唯小唯超可愛的啦!!!

話說可可亞的生日剛好在921好巧呢(謎:你這個生日119的人沒資格說人家啦)
接下來放幾張圖聊圖吧W↓





意義不明的東西XD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