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彌彌新年賀.png

第一次畫了像樣點的和服...(←明明是套用別人的素材)

左下角是西島!西島喔(夠了)

美彌彌是未來日記目前最喜歡的角色由乃我也很喜歡!(因為病嬌的女主角很少見啊)

未來日記這部作品真的超棒有病嬌又有傲嬌^q^愛與獵奇的故事啊!!!(誤)

小圓漫畫第三集終於也出了

杏沙耶超感人的!!!沙耶加握住杏子的手美味棒掉下來了

焰圓也是,小焰綁辮子戴眼鏡真的很可愛呀!QAQ(眼鏡控上身)

我覺得漫畫比動畫還催淚這樣^q^

小圓外傳漫畫《魔法少女小織》和《魔法少女和美》等紅包發下來再去買好了

可是魔法少女小織似乎沒有沙耶加的戲份...(望封面)

 

 

 

奈奈主役新番戰姬絕唱↑

雖然奈奈配的是藍髮那隻,但我比較喜歡紅色頭髮的那隻...

女主角立花響的髮型好像西島啊......

 

第一集就領便當比學姐還猛

 

然後我生日快到了是一月十九號(羞扭)

 

如果您送我賀圖的話我會很開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