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繪師進化錄.PNG

 


讚啦!人生中的第一張繪師進化錄


做完了之後看一看似乎根本沒進步耶(手繪有退步的跡象)

來懷念一下當初這些圖的故事吧(σ`・д・)σ

一月(σ`・д・)σ嗯...賣火柴的小女孩(?)某天無聊拿出兒童繪本一邊看一邊拿素描鉛筆畫的


二月(σ`・д・)σ兔年的新年賀圖,兔耳最高那髮型我很喜歡呢


三月(σ`・д・)σ噢...又是無聊拿素描鉛筆畫的(我記得這張圖是要送給可可亞的)意外的得到班上男同學的讚賞...是因為她手上有把槍吧ㄎㄅ我第一次畫槍耶(YAY)


四月(σ`・д・)σ水彩畫的歌唄,超愛歌唄的!!!♥水樹奈奈大好


五月(σ`・д・)σ我好喜歡袖子那裏的顏色ww

六月(σ`・д・)σ艾瑞卡!!!!偽娘好棒

七月(σ`・д・)σ啊啊...可可亞辦的甜點祭的圖居然得到第二名
八月(σ`・д・)σ老爺大人扮小紅帽超萌的基苦修!!!(?)

九月(σ`・д・)σ麻美學姐的頭美麗又美味

十月(σ`・д・)σ沙耶加我的愛欸嘿目前電繪最滿意的一張

十一月(σ`・д・)σ生日賀圖♥亞洛斯老爺的生日是11月5號呢!!!老爺是我的萌神啊超愛他的!!!(廚


十二月(σ`・д・)σ日子過好快...是聖誕杏子嗚喔(其實這張圖還沒完成呢OTL)

打完了...XD

今年最後一天也是今年最後一篇文了

今年也過得很快樂呢!希望下一年大家能夠繼續給我支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