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派大星性轉+擬人.PNG  

夏日祭交稿圖噢(煩)

早就很想把派大星給擬人看看了(←這臉到底www)

我超喜歡派大星畫成少女後一定是天然呆!!!天然呆!!!我愛天然呆(遭踹)

 

下次也來畫個海綿寶寶少女化吧

嗯...話說昨天是好友海參的生日哪

熬夜畫了一張老爺送她,對不起小的把老爺畫渣了

 

咱們都是亞洛斯廚嘛老爺大好!!!!!!!!!!!!(奮)

海參生日賀圖.PNG

紫色好讚噢噢噢

學人家來個近況報告♥(你滾)

 

被迴轉企鵝罐的女角荻野目蘋果萌到了,變態大好啊!(自重)

 

我媽問我什麼是腐女,我回答:「喜歡吃豆腐的女生!」

 

我不要開學啦老濕好恐怖(艸)

 

老天爺啊!給我錢。再見我的錢再見我的錢估掰唉唉唉~

 

全家送的黑傑克公仔好可愛♥手塚治虫的作品我還是最愛怪醫黑傑克 

 

GOOGLE瀏覽器真是好物啊!!!

 

迷上薔薇と樁這惡趣味遊戲(尛

 

最後,請各位賞臉給個回應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