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スター.PNG  

為了紓解壓力而畫的電繪蘿莉一枚,總算是有畫背景了......XD

因為這張圖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子,所以直接用「星」的日文「スター」來取了...(好混)

上了國中時間得真是快呀,感覺第一次段考剛過就第二次段考了。

終於考完了好放鬆

接下來就是期待下個星期四、五的校外教學囉,兩天一夜,跟朋友一起睡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呀

還可以去九族文化村 的遊樂園瘋狂的玩令人尖叫的遊樂設施啊!!!(不要就只知道玩!)

說到住飯店...總是會流行很多有關飯店鬧鬼的傳聞啊(汗)雖然我不相信但是很喜歡聽(?)

亞洛斯Q版.PNG  
黑執事的亞洛斯

人家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這個動漫人物滴~

老爺大好啊

最近認識很多跟我一樣喜歡亞洛斯的好友,台論-亞洛斯後援會

說到黑執事,各位有去看新出的OVA5嗎?

是死神威廉(不是英國那個結婚的威廉王子)跟克雷爾以前的故事喔¯▽¯

 

好帥嘎啊啊啊啊(尖叫)好啦其實我是個眼鏡控(ㄎㄅ)

要看點我



【C】

最近追的新番動畫,以金錢為主題讓我對這個故事產生了興趣w

 

然後這是初音未來的新歌 

好好聽
很多人說看到標題會聯想到魔法禁書目錄 ,不過我沒看過魔禁但有看過科砲這樣~

那麼文章就到這裡囉,大家的留言我會努力回的...(這啥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