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心血來潮畫了三枚寶石美少女同人繪

下收↓

珠兒~♥
擺出這種表情的珠兒其實也不錯呀~呵呵w

這....這是....傲嬌艾瑞(不-------------------)
有傳言某隻來自宅腐之森的貓看見此圖會大暴走,
請各位居民嚴加防備(?)


最後一隻是被我畫崩了的霍布醬ODO
大家就略過吧QDQ((被毆)
霍布醬我對不起你ˊ_>ˋ

 

寶石美少女官網←點此可進入~

 不錯的少女遊戲~建議大家去玩玩看,話說裡面我最愛的角色是貝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下是日記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返校打掃日掃的好累~不過能看到朋友好開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無尾熊沒有來我好難過(ㄎ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期待領紅包噢我爸說去花博可以順便帶我去國際書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國際書展到來前錢包裡一毛錢都不能花~(鎖錢包意味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像變成搭便車的w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順便(?)放上給可可亞的賀圖

畫了《我變成兔子了!?》女主角小桃

畫完了之後我才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桃頭上的小馬尾只有綁一根啦

小的手殘給她畫成了兩根....連頭上的愛心髮夾也沒畫ODQ

總而言之就是髮型畫錯(正色)((你滾

總之畫的超不像XD希望可可亞喜歡

這麼快就破千啦~☆不像我當初混好久才破千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