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887127821_4dccc5184c_z.jpg 

↑最近決定要在自己發的文章上加一張可愛的首圖\\\\(雖然跟內容沒啥關係就是了xD)


切回正文──

月考完了啊啊啊

成績不是很好看啦.....最能看的是作文考試的成績吧........

五級分(尼奏凱)

來放3張最近畫的同人圖吧~(都是守甜XD)


我最愛的歌唄

這是為了《迷宮蝴蝶》這首歌而畫的


最近開始練畫全身圖

因為我都只會畫半身所以想練練看全身

這是日奈森亞夢(不過我比較喜歡叫她日出森亞夢XP)


這是星名歌唄     我真的好愛她呀~~~~~~~~~

是可愛風的衣服被我改編了蠻多WW

不過下筆力道太輕了,所以馬尾的下面消失了(汗顏)


對了小真要跟大家說><

女僕執事祭投票要結束了!
拜託各位還沒有投票的大大快去投吧!!!!

就要結束了但是來投票的人真的很少
拜託各位快去投吧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