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BF

巡音的歌我還是最喜歡經典的Just Be Friends

這首道出了許多失戀少女的心聲所以很有人氣呢

我好愛巡音姊姊呦(´(ェ)ˋ)MEIKO大姊我也很愛~

0w0  

 

Mary之小鶴屋喵喵叫表情(´・ω・ˋ)

個人很喜歡這個角色~不過咩阿里同好還蠻難找的說...

我看我繼續當個孤單老人ㄅ

嗚這首我好喜翻Mary好迷人Garry好帥

情敵關係(?)啊這兩人

96猫歌聲好聽

出雲

萌萌出雲嫁給我啦(吃土

我也很喜歡志摩不是徐志摩跟阿雪喔(←誰准你這樣叫!!ww

我靠東x電影台把青驅補完了耶爽爽

雖然中配很杯具但還是用電視看動畫比較輕鬆呢

結合  

黑黑黑歷史(*゚ー゚)某人太無聊把去年畫的艾瑞現出來傷眼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